vision.

胆小鬼【美瓷】

❗美瓷刀子,日记体,日期没有意义!瓷主视角

❗剩下我觉得没啥可说的了ooc致歉

可以就GO!


11月13日 晴

今天我们院来了一个病人,说是渐冻症,但是我看衪一点都不像,衪甚至还有心情跟我开玩笑,蛮痞的,但是衪生的不错,金发碧眼,典型的美洲人模样,主任将我分为衪的主治医师,上班好累……不过衪蛮配合,不怎么找麻烦,这也算是一种幸运吧?


11月14日 晴

正式进入疗程


11月15日 晴

今天天气不错,衪喜欢去外面院子看花,至少我认为是这样,护士长给我说这个人还挺听话,但是话音刚落我回头找衪,衪又跟个没事人一样跟我开玩笑,有那么一瞬间的错觉让我觉得衪根本没病,就是因为不想走路而坐上了轮椅,真是……


11月17日 晴

衪今天没有让护士长带衪出去,但是却找上了我说是带我去看个地方,正好我这天也不忙,外面又是晴天,正好出去走走,衪把我带到了一个我都不知道的地方,这有一棵挺高大的榕树,衪手上拿着一根红绳,耍着小孩子脾性让我写下愿望,我拗不过衪只好写下了愿望,衪在我写完后将红绳翻了个面写下了自己的愿望,并请求我帮衪把红绳挂在树上,我有点好奇衪写了什么,但这是病人隐私,医生也不可多看,只好放下这个想法给衪把红绳挂上了树,现在已是日暮,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温暖而又梦幻起来,衪转头看我对我说“你好漂亮”真不知道衪心理素质又多高说出这种话……不过我心脏还是漏了一拍,怎么会……正当我发神的时候衪叫我了一声,我转头看向衪,衪指着一朵玫瑰说能不能给衪摘一朵回去,我有些犹豫,但还是摘下了玫瑰递给了衪,衪回去就将玫瑰插入了花瓶


11月19日 多云

今天我去看衪,那朵玫瑰还是如此娇艳欲滴,想不到啊,衪还这么会养花


11月20日 多云

那朵玫瑰有点谢了,衪又让我陪衪出去,我还是摘了一朵玫瑰递给衪,衪似乎很高兴,我与衪在外面逗留了会,再次看表已经超过了规定时间,我们着急忙慌的赶回去,遭到了护士长的一顿训斥,不过我们都无所谓,我帮着衪把谢了的玫瑰换下,插上新的玫瑰


12月5日 阴

昨晚下雨了,今天又陪衪出去,刚想给衪摘玫瑰,结果衪叫我停了手,说想要野菊,我很疑惑,但是还是迁就着衪,衪将花上的露珠一一吻去,招手叫我低头,我想也没想就低下头去,唇上突然有了柔软的触感,我瞪大了眼睛,衪将露珠渡到我口腔里,带着清晨的洁净与爱恋的甜味,我慌忙地推开衪,衪笑着调侃我:“笨蛋……接吻都不知道闭眼”我脑子轰的一下炸了,心绪流转,我想……我是喜欢衪的,看着衪含笑的眼神,我鼓起勇气再次贴上了衪的唇,衪似乎对我的这个行为有些惊讶,接着反客为主,舌尖探入了我的嘴,撬开了我的牙齿,我不甘心输在吻技这块,舌头主动去勾衪,谁想衪轻吮我的舌尖,眼神戏谑,分开扯出了一条令人羞耻的银丝,我感觉我的脸像是要烧起来了一样,急匆匆将衪推回了病房,并将衪叫我采的野菊插入花瓶


1月23日 阴

衪的病情恶化了,已经口齿不清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了

这是我意想不到的

我居然忘了衪是渐冻症患者,似乎昨天衪还在跟我开玩笑

我去帮衪摘了一朵向日葵

我们很久没有看见阳光了

我想让衪熬过这个年


2月1日 雨

现在我们只能使用脑部平板对话了,衪还是跟我聊着,衪的眼睛还看得见,只不过已经很模糊了,必须凑近看才能认得出,但衪就是如此模糊还认得清我,老天,真不可思议,但听力还是出奇的好,衪能听见我在讲什么

还有希望对吧……


2月2日 雨

衪说想再看看我,记住我的样子,我不想让衪往那方面想,但衪通过脑部平板告诉我这真的是事实

无可挽救了吗……


2月8日 晴 

衪快听不见了,快了宝宝,马上就新年了,你可不可以……再等我一会

马上0点了,我们才相识多久哇,你就拿走我的心也不吭一声,我埋怨着,衪沉默了一会后屏幕上传出衪对我说的话让我瞬间红了眼眶


“阿瓷,我好痛好痛”

“这些管子让我好不舒服啊”

“阿瓷,放我走吧”

原谅我起了私心,我希望衪再活久一点,我不想让衪离开我

可是我也不想看到衪痛苦

新年钟声响起,我颤抖着最后吻了衪的额头,拔下了氧气管,在心脏停止跃动的前一刻,平板上出现了一句话

“阿瓷,新年快乐,我爱你”

我哭了一晚上


2月9日 雨

我撑着伞去到了榕树下,雨还在下,我解下了那条红绳,有些泛白了,我翻过头看见了衪的愿望,我又哭了,我输了,我是个怯懦悲催的胆小鬼

“我要阿瓷平安顺遂”

美利坚……

我想你了



END.

(写了很久认真看看好吗ww)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