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on.

半截玫瑰

  看文之前所了解事项:

  🌷为什么说是半原创呢?就是说啊,我之前是追时团的,之前买了他们的同人文,然后里面有一本书就叫半截玫瑰,然后微仿了一下它里面的一些东西

  🌷剧情相同,纯属巧合,勿喷

  🌷cos致歉

  🌷小短文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刀子吧你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be

  🌷        结局he

  🌷小学生文笔

  🌷不管了,先创个合集,有时间再更吧

  

  了解了就往下看吧, Let's go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以这半截玫瑰,来祭奠我们被扼杀的爱”

  “太宰,把婚礼放到明天吧”

  “不了,今天只是找你谈一件事”

  “什么事,说”

  “我们分手吧”

  这句话如同惊雷一般打在中也的心头,他看着太宰似笑非笑的样子瞬间有些火大,摔门离开了

  因为家长的催促,婚礼如期举行,只不过过了许久新郎还没到场,台下的人议论纷纷,中原中也有些失望,突然一位部下过来,中原中也一眼就认出了那是太宰治的部下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“太宰先生让我转告你,他出轨了”

  中原中也瞪大了眼睛,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爱人会做出这种事,直到那张冰凉的纸被递到了他的面前他才明白

  他们的爱情已经结束了

  中原中也恍惚的签了字,正准备离开,那个部下却突然叫住了他

  “中也先生,这是太宰大人让我给你的”

  那是一只玫瑰梗,还带着刺,冰凉的刺扎进肉里,中原中也没有任何反应,他的耳边一片蜂鸣,脑袋一片混乱,嘴里还呢喃着“不可能,不可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默哀”中原中也看着那封信,他终于明白了太宰的用意,信上绽开了水墨,而他的面前,是太宰治的棺椁

  最后中也因为失去太宰而精神失常,他回忆着他们的种种往事

  “混蛋青花鱼!把我的帽子还我!”“小蛞蝓快来拿呀!略略略”“西内!”

  “太宰我红酒呢?”“肚子里”“……滚”

  可是这一切又怎么重现呢?中原中也这样想着

  “混蛋青花鱼,你骗了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视角:

  “啊……愿望实现了呢,医生说我要活不久了,可是我和中也……算了,去找他谈谈吧,自此一刀两断”

  “他摔门走了……醒醒啊太宰,你不能让他更伤心”

  “时间不多了,给中也写封信吧,最后……chuya……很抱歉”

  

  

信的内容:

致我最最亲爱的爱人:

   中也,我并没有出轨哦

  中也,我只是时间不多了

  中也,并不是我不想爱你

  中也,不是我让你难过

  

  我只是想让你好好活下去,不要难过

  乖啦,我的爱人

  你要记住

  我永远爱你

评论

热度(4)